嫣雪(能扛起一台面包车版)

cn嫣雪
混吃等死 喜欢做梦 在自己的世界里自娱自乐

「夏彦x你」亲亲我的小新娘

别问 馋新卡馋的

  你和夏彦难得有了空闲时间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你们决定给家里来一个大扫除

  你们将被子 床单 枕头等物件洗干净挂在院子里等着干又把家里大大小小地方仔仔细细地扫了一遍

  这一顿大扫除下来 你累趴在沙发上 看着夏彦神采奕奕还能打扫十个你们这样的房子模样 现在又在给你剥橘子 你伸手接过他给你的橘子懒洋洋问“夏彦 你体能这么好吗?”  “哼哼 那当然了 我什么体能华生你还不知道吗?”

“是是是 你能跑趴八个体育生”

“好了华生 你就别打趣我了”夏彦将橘子掰成两半一半给你 一半他自己往嘴里送 你闭眼把橘子往嘴里塞“唔!好酸……”

 你痛苦的看着夏彦 夏彦偷笑的模样你就知道他又整你

“好啊 夏彦你现在都敢这么整我了”你瞬间就从沙发上爬起来往他身上扑“知道是酸的不告诉我!”

 “哈哈哈 好了华生我错了 我再也不敢了”他也不躲 任由你胡闹 嘴里说着认错的话

 外面的太阳很大 早上晒的被子下午就能干

你和夏彦一起去收被子什么的

   看着白色床单 你心生一计 决定整蛊夏彦

   你悄悄摸到夏彦身后 在夏彦的惊呼声中把白色床单罩在他头上

   你又绕到夏彦面前 无情的嘲笑他

   风有点大 夏彦扯着扯着就把白色床单像头纱一样盖在头上

   你笑的更大声了“哈哈哈夏彦 你好像一个新娘啊”

   夏彦听你这么一说 凑到你面前“那华生要娶我吗?”

   你笑着亲他的嘴角 又说“嫁给我只能吃酸橘子 你也愿意吗?”

“吃一辈子我也愿意!只要我能嫁给华生!”

   你又亲亲他 说你要努力练习怎么辨别橘子算不算让我的小新娘不会吃到酸橘子

评论(2)

热度(59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