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雪(能扛起一台面包车版)

cn嫣雪
混吃等死 喜欢做梦 在自己的世界里自娱自乐

杨戬给你的一封信

亲爱的夫人:

  早上好啊!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出去办事了 放心~不是什么难事!

  今天是521 有些特别的话想对夫人说

  夫人一直都会对我说“二郎 你看我是不是又胖了”“二郎 我这样是不是不好看?”“二郎 我是不是不够好?”打住!夫人可莫不要继续这么贬低自己了 在二郎眼里 夫人可是最好的!

  夫人每天都在焦虑 每天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每天都在担心自己的未来 听我说 不要怕 木二郎永远和你同在

  你有时候什么事情都喜欢憋着 有时候很爱哭 不要独自一人哭 不要独自消化情绪 不要独自一人面对一切 同我说说吧!实在不行 沉香 啸天 李云祥也行

  不要担心你不够漂亮 你是最美丽的

  我爱你 我爱你的头发爱你的眼睛爱你的脸爱你的每一处地方 我也爱你的小情绪 爱你的缺点 爱你的优点

  夫人 你知道吗?你很可爱 你和我置气的时候很像一只独自生气的仓鼠 所以我才每天都想要逗逗你 每天醒来看见自己怀里的你 我很幸福

  沉香同我说 你最近又在烦恼了?我知道你很坚强很独立 但是是你的夫君 是你的二郎 是你共度余生的人 我想知道你的需求 我想帮助你一起解决

  对了 今天晚上要不要出去吃饭?还是我在家做饭?发消息给我 我好准备 等我回家 夫人

                                                    —杨戬

评论(2)

热度(1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