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雪(能扛起一台面包车版)

「艾尔x你」生气

  ooc注意避雷啊啊啊啊啊

  

  昨天晚上熬夜熬到很晚才睡 一睁眼看时间已经中午了

  沉默 沉默 还是沉默

  此时肚子咕咕叫起来 穿上拖鞋打算去冰箱找点东西吃

  艾尔最近加班所以家里只有你一个人 也不知道艾尔什么时候回来呢你揉着眼睛想

  “我记得冰箱里有之前我排队排了好久买的布丁来着”

  想到这 你满心欢喜的打开冰箱 只是 冰箱里应有尽有唯独没有你的布丁

  …………

  “艾尔!!!”你咬牙切齿道

  你看了看日期 艾尔差不多今天就会回来

  “回来有你好受的!”你气愤的关上了冰箱

  洗漱完换上衣服就出门了

  一路上你一直在怨恨某只吸血鬼 浑身散发着戾气 老板见你这架势 颤抖着给你递你点的食物 生怕你一个不顺心把他店砸了

  回到家看到艾尔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你怒火中烧 一个箭步冲上去

  “艾尔……你!”

  见他一脸疑惑 你意识到面前的是老大 不是某只吸血鬼 你的气势逐渐弱下去

  “怎么了?”

  “哈哈哈……没事哦老大……”不对 他们现在记忆是相通的啊喂!你又硬气了起来“艾尔!差点被你蒙混过关了!不要以为你现在老大模样我就不敢说你了!你最好自己出来”

  听到你的话 老大的头发开始变白

  “说!为什么偷吃我的布丁?”

  “什么布丁?我怎么不知道?”

  “你要是不想被我赶出去你就直接承认!”

  “哎呀 不就一个布丁吗?我赔你就是了”

  “什么叫不就一个布丁?”你都气笑了“你知不知道这个布丁有多难买!”

  或许是你气场太强了也可能是心虚 艾尔不自觉的把目光移向别处

  你气呼呼的转身上房不愿再说一句话 任凭艾尔怎么作妖都没用

  夜晚 这是肚子不知道第几次叫了 人是铁饭是钢 你需要进食了 打开门就看见一只吸血鬼搬个板凳坐在你房门口等你

  你:?

  再一看 他手里抱着个他模样的棉花娃娃在嘀咕什么 见你出来了 艾尔故意很大声的说“说说看今天怎么又惹妈妈生气了?”

  “我不该偷吃妈妈的布丁 还是限定很难买的那款布丁”

  “为什么这么贪吃?”

  “呜呜 我再也不会了 呜呜 爸爸你就让妈妈原谅我吧”

  一鬼一娃给你整这死出

  “停止你的鬼哭狼嚎 姐饿了去给姐做饭”

  听到你愿意和他讲话 立马化身为老大 高高兴兴的给你做饭去了 只是被扔在原地的棉花娃娃……

  你默默捡起来 拍拍灰抱着它一起下楼等老大做饭

评论(3)

热度(49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