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雪(能扛起一台面包车版)

cn嫣雪
混吃等死 喜欢做梦 在自己的世界里自娱自乐

「艾尔x你」再长一点就一点

  ooc注意避雷啊啊啊 只是我个人的小脑洞

  

  从阿卡德拉回来后艾尔一直执着于长高这件事情

  白天一杯牛奶晚上一杯牛奶 钙片也是猛猛吃

  你看着艾尔试图补钙长高欲言又止 这位吸血鬼应该是知道他千年前就停止长高的事情了吧?知道自己千年前就过了长高期吧?

  你越来越怨恨那次艾尔把你护在身后 该隐却说“你应该知道你没有挡住 毕竟你比我矮”此时你心中已经有一万八千个办法整该隐了

  “啊啊啊 梵优!你说我怎么就是长不高啊?我不想在这点输了该隐!”

  一个182一个185 差三厘米 怎么都补不上的三厘米 痛 太痛了

  “艾尔 你应该知道你早就不在长高的时期了”

  “啊啊啊啊啊 我不管我不管 我不能输给该隐!”

  什么奇怪的好胜心……

  艾尔见你用看傻子的眼神盯着他 不但不收敛还愈演愈烈

  “你塞个增高鞋垫吧”

  “不行!我堂堂吸血鬼 怎么会用你们人类那么低级的东西?梵优!你必须想个办法帮助我长高!”

  在他还在闹腾的时候你已经回房间了 瘫软在床上 一个吸血鬼王子怎么比小孩还幼稚?

  第二天 你感觉不对劲 又说不上来哪不对劲

  你看着眼前的艾尔 外貌 正常 衣着 正常 表情 正常……你一拍脑门 是身高不正常!

  艾尔被你的动作吓了一跳 摸了摸你额头念叨着没发烧啊

  “艾尔 你终于还是用增高鞋垫了”

  “你在说什么 我怎么可能!”

  “别嘴硬了 我看看 呦呵 增高鞋增高鞋垫你一个不落啊?”

  “切”

  “你垫的有点夸张了 比该隐高一点儿就行了 你这目测188了”

  再次见到该隐 你旁边的吸血鬼都快飘上天了“该隐?什么该隐?那位摄政王?在这附近吗?我怎么没看见?梵优你看见了吗?”

  此时你心里正盘算着怎么整该隐

  该隐只是看了一眼“居然还需要人类的东西来增加自己的身高 真是失礼”转身头也不回的走了

  艾尔好像被刺激到了 大喊一声“那也比你高!”

  又拉着你信誓旦旦地说“梵优 我一定要长高”

  你:?

评论(4)

热度(42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